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广州市海珠区年发筛网制造厂  
加关注0

五金筛网,铁丝网,防护网,护栏网,塑料网,安全网,刺绳,轧花网,冲孔网,碰焊网,不锈钢网,过滤网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年发筛网厂供应镀锌刺网 铁刺线 【品质可靠】
年发筛网厂供应镀锌刺网 铁刺线 【品质可靠】
单价 3.60 / 平方米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预售,付款后30天内
库存 10000平方米起订10平方米
品牌 年发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7-29 17:52
 
详细信息

刀片刺网也称刀片刺绳、刀片刺丝,是一种新型防护网。刀片刺网具有美观、经济实用、防阻效果好、施工便利等优异特点,目前,刀片刺网已被广泛应用于许多国家的工矿企业,园林公寓,边防哨所,军事领域,监狱,看守所,政府建筑物和其他国家的安全设施。

 特点:该产品具有吓阻效果好、美观、施工便利,经济实用等优异特点。

 

应用:主要用于园林公寓,机关单位,监狱,哨所,边防等的圈禁防护。 

工艺:刀片刺网由热镀锌钢板或不锈钢薄板冲压出尖锐的刀片状,高张力镀锌钢丝或者不锈钢丝做芯线组合而成的阻绝器材。由于刺网造形独特不易触摸,因而能达到极好的防护隔离效果。产品的主要材质有镀锌板和不锈钢板。 

 

公司介绍:

广州市年发筛网厂位于美丽富饶的广州市海珠区,拥有国内领先的数控全自动冲床、点焊机、、编织网机等专门设备,技术力量雄厚,生产能力强,且管理严格。是集科研、生产、加工和商贸为一体的企业。 
 公司主要产品:各种材质的陶瓷、食品用输送带网系列;各种型号建筑、船舶业用金属板冲孔网、钢板网、铝板网、钛板网、不锈钢板网、波纹方孔网、活络纺织网、不锈钢丝网、公路防护栏、镀锌刺铁网、六角网等新产品系列;各种类型的金属扩张网系列;还有各种轧花网、勾网、电焊网等种类。  
 广泛用于:国防、工业、铁路、公路、煤炭、轻工机械、纺织、建筑建材、农副业、园林公园、公路、厂矿、商场、电子、家电等行业。